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康倉大師功德略說【無忘總持的神變】【預言未來的能力】 


 
  
  ——噶陀仁珍千寶上師於2018728日慈悲於香港生命道場「首傳」康倉大師三根本
  
  康倉大師是對我非常有恩的上師,他的個性非常溫和,不會動怒、不會生氣,永遠都是笑的樣子,我們感覺他隨時都是一種禪定的狀態。
  
  我在康倉大師座下的時候還是個小孩子,是他最小的弟子。因為是小孩子的緣故,我非常的調皮,康倉大師從來沒有對我凶過、沒有罵過我、沒有責備過我,對我永遠都很溫和,很慈悲的給予法門。
  
  殊勝成就的伏藏大師——康倉大師
  
  康倉大師有一位大弟子叫究美圖登仁波切,他是西藏醫王。康倉大師稱和他無二無別,他不管是醫學還是修持都非常有名,我很怕他。他在的時候我不敢調皮,他不在的時候,我在康倉大師面前就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
  
  我不是常常在康倉大師身邊,有時候和我的老師圖丹諾布去請法的時候會跟他學習幾天或幾個月,但是他的相片我永遠都帶著,我常常覺得上師就在我的身邊,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今天能傳授上師的三根本我自己也很高興,你們一定會得到上師的加持。康倉大師說過凡是修持他這個蓮花生大士法門的人,和親自在他座下得到這個法門的人一定會到蓮師的淨土。
  
  
  
  康倉大師的資料網上雖然可以查到一些,但是詳細的不多,大師的傳承在這裡我稍微補充一下。
  
  康倉大師的法脈傳承:
  
  康倉大師有三位非常重要的上師。
  
  第一位上師是噶陀堪千阿噶。他在噶陀堪千阿噶的座下很長時間,他曾為噶陀堪千阿噶專任貼身的醫生。噶陀堪千阿噶的弟子當中,五明通達的只有康倉大師和格澤班禪兩人。
  
  第二位上師是依考恰智巴。依考恰智巴是安尊珠巴的心子,是現在多智欽法王的根本上師
  
  第三位上師朗喇嘛仁波切。朗喇嘛仁波切為無名實修大圓滿成就的上師,弟子不多,青海查朗寺是朗喇嘛仁波切建立起來的,當初為他的閉關中心,師徒兩人曾在此閉關九年!
  
  康倉大師還親近過阿邦伏藏大師、阿嘉伏藏大師等等非常多的伏藏大師。
  
  現在的薩迦法王是阿邦伏藏大師的轉世,阿邦伏藏大師的女兒就是年龍佛母。
  
  阿邦伏藏大師和索甲仁波切第一世等等上師授記康倉大師是蓮花生大師25位心子之一嘉納咕瑪(智慧童子)的轉世、為當今應世的伏藏大師。
  
  康倉大師第一次開啟的伏藏,為索甲仁波切第一世和阿邦伏藏大師的預言、授記下圓滿取出,此時的法主為噶陀洽查法王。並於此後開啟更多的伏藏法!
  
  康倉大師的功德:
  
  康倉大師是有名的醫生。青海、四川、甘肅等等很多地方都有康倉大師的弟子,2000年統計光在他座下學醫當醫生的就有500多人。因為一些歷史原因,康倉大師傳法的時間很短暫,但是還是有很多有緣的弟子來跟他學習。
  
  康倉大師是一位天相學家。他的著作中有很多曆法方面的書。
  
  康倉大師是一位畫家。他畫有很多唐卡。
  
  康倉大師最特別的地方是證得了不忘總持的悉地。不管當天傳什麼法門,灌頂、講經都不需要看文字,此生所學的藝術、天文學、醫學等都從不忘記,於任何教學時眼睛觀看虛空中,於禪定中都如行雲流水般濤濤而出。可能全世界只有他才有,也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蓮師所說,移喜措嘉佛母彙整收集的法門、正確清淨無誤的伏藏法他也都能背誦而出。當時求法者百千人,天天舉辦不同法會卻從不需要查看任何法本。
  
  康倉大師有各種預言的能力。在他的面前每一個人都是透明的,不管是以前做的事情,當下做的事情,還是未來會發生的事情,他都會講得很清楚,他有瞭解過去、現在、未來的能力。
  
  他寫出來的弟子的預言從來都不會有失誤,包括我自己。35歲以前每一年要發生的事情他都寫的很清楚,這些都發生在了我的身上,他寫的文稿現在還在我的手裡。
  
  上師平常不怎麼看字,他說他看不到字,都是他講弟子寫。上師的弟子當中有一位書法很好、寫字很快的弟子叫果年,上師給我的預言也是他寫出來的。
  
  還有我的老師圖丹諾布,他什麼時間圓寂,康倉大師都寫的很清楚,這些後來都是真實的。
  
  年龍上師佛父佛母的傳記裡面也有康倉大師給年龍上師佛父母的預言。
  
  之前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也請康倉大師幫他寫過預言,近代很多上師大德的傳記裡也都有寫康倉大師給過他們的預言或者是教言。
  
  因此,康倉大師的慈悲、康倉大師的智慧、康倉大師的神通力等等,在我眼裡他就是和蓮花生大士無二無別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